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孟津分局 开展“文明城市 人人守护”文明志愿服务活 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孟津分局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孟津分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市 共建共享 城市形象 人人守护 ”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来到御博苑小区、泰康社区、会盟大道沿线,向城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洛阳连心卡”,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陈俊武、宣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并宣传各类40个便民热线电话等。一张小小的“连心卡”,将社区、文明单位和城区居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只要一个电话,社区工作人员或是文明单位联系人就会上门服务,做到困难有人帮,疑惑有人解,为社区居民减少了大事小事来回跑的麻烦,使社区服务和文明单位更加贴近群众。


(撰稿:胡元元 审核:吴永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