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调研指导城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县政府办

3月16日下午,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带领县城管、住建、水利、农业农村、城关镇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县城河图路、龙泉谷大桥、兰郑长石油管线、王城大道、瀍河谷综合治理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工程进度、存在困难及问题等,并分别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要求抓住有利时机,加快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建成投用,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副县级领导干部周献平一同调研。

调研中,赵莉现场查看各个工程状况,细致询问推进情况,针对道路、路灯、绿化、美化、给水、治污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在朝阳镇刘寨村瀍河谷综合治理项目工地,她要求各个相关部门要按照确定规划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本年度任务;镇村要抓住县里投资建设机会,尽早动手调整附近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农旅融合采摘业、农家乐,推动沟域经济兴起,增加农民收入。要组织群众外出开眼界、长见识,激发内生“巧致富”动力,靠勤劳的双手奔向小康路。要加强农民致富技能培训,提高厨艺等服务水平,拓展就业创业渠道,为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客人提供优美悦目、舒心适意环境的同时,既提升文明素质,又充盈物质财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