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区发改委

7月10日上午,全省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孟津区清桐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城关镇隆重举行,全区21个概算总投资74.9亿元的重大项目,同时吹响开工的“冲锋号”。

区委书记杨劭春同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马晓平同志,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延峰同志,区委常委、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斌同志,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雷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许家伟同志,区政协党组成员蒋红星同志,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栾宏伟同志,城关镇党委书记杨长记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渊博同志,建业地产集团西部大区副总经理兼洛阳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先生,建业新生活集团农业公司洛阳分公司总经理刘志远先生出席开工仪式。区直机关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城关镇镇村干部代表,建业集团职工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马晓平同志在致辞中强调,今天在建的项目就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审期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要求,以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高质量服务,当好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小保姆、小保安;各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加快进度,提高质量,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携手打造地企合作新样板,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撰稿:付技辉 审核:马绍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