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区发改委

8月11日上午,区发改委召集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神华国华孟津发电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集团、孟津盛世城投有限公司、洛阳市农业发展银行举办孟津区屋顶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市农发行就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初步与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达成了贷款合作共识。会议要求,各方要切实形成合力,按照党政机关屋顶光伏开发面积不低于50%,医院、学校屋顶光伏开发面积不低于40%,工商业屋顶光伏开发面积不低于30%,农村屋顶光伏开发面积不低于20%的试点要求,认真组织摸排各类屋顶资源。同时要加快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屋顶载重负荷实验、接入方案审查、安全评估、环境影响评估、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十一”开工建设,为国庆节献礼。


(撰稿:王阳阳 审核:魏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