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位居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撰稿:付技辉 审核:马绍伟

近日,全市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评通报印发,孟津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开竣工项目、联审联批等各项指标得分较高,综合考评位居全市第一位。

今年以来,孟津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谋项目、抓项目、保项目、促项目,一大批扩投资、稳增长、强基础、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建成投用,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市“9719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孟津区累计实施千万元项目320个,概算总投资13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0亿元,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201亿元,占目标任务的61%。实施省、市、区重点项目96个,总投资8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6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53个,续建项目41个,前期项目2个;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5%。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本”理念,落实区级领导分包推进,坚持例会协调服务,认真抓好跟踪督查,扎实开展“六进”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攻坚、再提速,努力以项目见效支撑经济发展,为洛阳建设高质量的副中心、增长极作出孟津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