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宛康到华阳产业集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华阳产业集聚区

4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带队到华阳产业集聚区督导中硅高科、黎明化工等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县领导杨劭春、鲁俊生、栾宏伟、吴良陪同调研。

刘宛康一行在华阳产业集聚区实地查看并了解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退城入园”转型升级、黎明化工等项目规划设计、安全评价、环境评价等情况,细致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对目前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求中硅高科、黎明化工企业方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推动项目进度,确保如期达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地方政府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基础设施、生产要素等保障。

根据《洛阳市推进城市建成区内重污染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精神,洛阳市“退城入园”化工企业黎明化工研究院、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疏解转移至华阳产业集聚区。为优化园区投资环境,今年以来,华阳产业集聚区拟投资2.73亿元提升配套基础设施。分别是:投资19000万元新建石化路等四条道路;投资8300万元建设白鹤镇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扩建规模为1万m3/d,总规模为2万m3/d。截至目前,道路施工设计已完成,预计4月上旬完成评审并进行招投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