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分商场推出优惠措施 与商户共同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洛阳日报

2月6日上午,一条正大广场减免租金和物业费的消息,让孙先生激动不已。

孙先生在洛阳正大广场经营一家餐饮店。春节期间,为了抗击疫情,我市各大商场纷纷缩短营业时间,客流量大幅减少,商户的经营压力不言而喻。

近日,正大商业地产宣布,1月24日(除夕)至2月9日(正月十六)共17天,正大商业地产旗下的上海正大广场、洛阳正大广场、合肥正大广场等,商户租金、物业管理费、市场推广费全额减免,以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

“一接到这个消息,我的朋友圈就炸开了,大家都在给商管公司点赞,疫情面前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孙先生说。

面对疫情,商管企业减免商户的租金,不仅减轻了商户的经营压力,还能鼓励商户与企业一起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成长,共克时艰。

记者注意到,近期,一些全国连锁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主动承担责任,纷纷宣布减免租金。其中,万达集团免去商户一个多月的租金和物业费,可谓力度空前。

万达商管集团日前宣布,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至2月25日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全国323个万达广场免租金、物业费30亿~40亿元。

“因为一家人,拧成一条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宝龙集团也提出了与各品牌商户共同迎接挑战的口号。

记者了解到,日前,宝龙集团决定给予旗下45座在营购物中心商户,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九租金减半的优惠措施。

记者走访我市其他商场了解到,目前他们还暂时未接到减免租金的通知。不过一些负责人表示,会考虑推出一些优惠措施,减轻商户压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