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孟津融媒

7月5日上午,孟津区举行第五期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区领导张延峰、牛中原、陆万强、魏斌、陈利民、李欣、许家伟、杨霄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6120715.jpg

此次集中开工2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1.5亿元,涵盖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特色农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夯实发展基础、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必将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强大动能。

此次孟津区“开工一批”项目主会场设在位于常袋镇的洛阳市石化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石化配件年产2000吨环保新材料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80亩,计划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创造税收1000 万元,将为常袋镇产业能级跃升注入强劲动力。

洛阳鸿元轴承年产200万套高端精密轴承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56.53亩,计划建设标准化生产车间35000平方米、研发中心及附属配套设施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200万套高端精密轴承,年产值4亿元,年均税收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经济要发展,投资是关键,项目是重点。区委主要领导强调,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积极抢抓施工黄金季,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倒排节点、奋力攻坚,迅速掀起建设高潮,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切实将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共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服务、最高效率,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