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斌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

1626831777271074752.png


7月20日,区委常委、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斌带领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监管科有关人员深入防汛一线,督导检查企业防汛工作落实情况。魏斌冒着大雨、踏着泥泞来到宏兴新能化工有限公司、万众燃气电厂等企业,查看闸坝排水情况和企业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排洪系统、坝体运行、应对汛情、监测值守等情况。魏斌叮嘱企业负责人,确保坝体安全运行是园区防汛工作的重点难点,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制,对每一个坝体建立台账,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忽视任何一个隐患、不遗漏任何一处险情,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机敏预警、快速反应、周密防范,确保园区安全度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