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江凌调研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来到孟津去了洛阳石化、宏兴新能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孟津融媒

tem.png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凌深入孟津区调研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区委书记杨劭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马晓平,区委常委、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魏斌陪同调研。

在洛阳石化、宏兴新能,江凌了解高端石化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环保要求,拉长产业链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技术领先、链条完备的石化产业基地。

江凌十分关注人才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人才梯队建设和科研人员待遇等情况。他强调,要实行更加开放、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健全创新激励和保障机制,实行重大科技专项 “揭榜挂帅”,构建充分体现知识、技术等创新要素价值的收益分配机制,促使更多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洛阳。

江凌在调研中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新的发展动能。要深刻认识开放的本质是在更大市场配置资源,加快推进制度型开放,用好基金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集聚更多高端发展要素资源。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重点企业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真正帮到点、扶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规律的研究,切实找准“十四五”洛阳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努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装备制造业基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