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8亿元!我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中共孟津县委网站

2938aa4f4a8ee1f7d22a414309fb5ff8_d93b1fcbe66b88b246f6d76ea08f8b94.jpg


1月29日,孟津县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宣布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县领导王雷、李宗贤、鲁俊生、栾宏伟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平乐镇党委书记张亚锋介绍开工项目情况;洛阳市天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进代表中原大世界项目方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共14个项目,概算总投资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4.7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47.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35.4亿元;文化旅游项目1个,总投资1200万元。涵盖了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实现经济“开门红”提供强劲动能。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迈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盯一个目标,把握两个关键,坚持五项要求,开展八大行动。以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为主要抓手,进一步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以优质的营商环境,营造大抓快干的项目推进氛围,为全县“加速融入都市圈,奋力建好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陈笑迎 宁柯 赵璐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