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递补体检结果及第三批考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洛阳市孟津区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递补体检结果及第批考察工作相关事宜给予公告:  

一、递补体检结果

本次应参加体检1人,实际参加体检1人,经医院体检,体检编号79号考生,体检结果为合格。

二、第批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因部分考生自愿放弃考察形成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第批进入考察环节人选名单如下:

岗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

总成绩

排名

2201

张盼盼

101220100111

66.98

17

2202

周子浩

101220200624

69.54

6

三、考察工作相关事宜

(一)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二)考察方式:采取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

(三)考察过程中遇特殊情况,确需现场考察时,由考察组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对象应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考察环节中如有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将按照报考同一岗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有关要求

(一)领取调档函

1.领取方式:考察对象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领取调档函。

2.领取时间:20234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领取地点:孟津区委组织部209室(洛阳市孟津区桂花大道与小浪底大道交叉口东70米路南孟津水利2楼)。

(二)报送资料

考察对象须在202341318: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孟津区委组织部209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资料的,必须提交书面申请并取得孟津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否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1.个人人事档案;

2.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

3.双方结婚证复印件1份(已婚考察对象提供);

4.《洛阳市孟津区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考察表》2份。

咨询电话:0379-67922915  1753791311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洛阳市孟津区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考察表.doc


 

 

洛阳市孟津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