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商务局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予以拨付资金的公示(第八批)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区商务局

按照《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确定新郑市等15个县(市)为第三批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的函》(豫商建函〔2018〕2号)、《孟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孟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孟政〔2018〕6号),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资金支持的孟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孟津县电商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等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评审验收。

现对以上符合支持条件的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3日,公示期间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379-65132388。

 

附件:

附件:孟津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拨付资金公示(第八批).doc

 

 

洛阳市孟津区商务局      

2022年6月29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