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2021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成绩公示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8 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洛阳市孟津区2021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按照报考同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5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1集合地点:洛阳市孟津区委广场(洛阳市孟津区桂花大道336号区委、区政府中间

2集合时间:20211223日早上7:10前到集合地点集合,早上7:30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携带资料: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洛阳市孟津区2021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双面打印)、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4体检费用:免费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参加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您的体检结果;

6、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经测量体温正常且健康码、行程码正常,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体检;体温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需由疫情防控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参加体检;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在体检环节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六、体检结果公布

体检结果将在孟津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mengjin.gov.cn/进行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查看。

 

孟津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18

 

附件

附件1:洛阳市孟津区2021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附件2: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pdf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