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孟津融媒

3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第7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新增备案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重点项目近期供地、近期招商引资和“3+1+1”产业链招商等情况汇报,并对10个新上项目、2个重点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3个重点产业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强化产业意识,做大做强优质产业,稳步提高产业项目比重,加快构建“335”现代产业体系,为孟津现代化建设筑牢产业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要素供给,有效推动低效用地盘活,持续完善路网、管廊建设,不断强化产业发展支撑力度,为优质项目引进和现有项目增产扩容提供要素保障;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政企对接,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土地、规划、文勘等手续,有效保证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强化运营思维,优化民生项目设计,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积极引入商业业态,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实惠和便利的同时,最大化提升项目效益。相关企业要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工程进度,高效完成可研、能评、环评、安评等工作,让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勇于开拓市场,紧抓机遇,加强创新引领,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产品研发推广,持续提高企业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区领导张田、宋晓庆、党国岩、尤迎斌、宁随涛、韩新伟、王丽、雷世英、兰武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