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13次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孟津融媒

323日,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13次书记专题会议,研究筹备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区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有关事宜、区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部分城区路段提升改造、百万吨乙烯项目配套电力线路增容等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筹备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区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区农村工作经验,动员全区上下凝聚思想共识、扛牢政治责任,有力有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围绕区委5543”工作举措,抓好“三清两建”“三村创建等重点工作,在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深入调研,全面掌握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持续查短板、补漏洞、强基础;要综合考核,准确反映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鞭策落后,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简洁高效办会,压缩会议时长、精简会议流程,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务实高效的会议。

会议研究区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强调,实施区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有效抓手区级领导对分包项目要开展常态化调度,定期召开项目例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从谋划论证到竣工投产全过程督导协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协调联动,主动作为,不断加大项目建设督导、服务力度,采取有效举措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会议研究咸宁路、陈白路设计方案。会议要求,结合城市风貌,引入“人非共板”的设计理念,合理利用空间,完善畅通功能,美化道路环境,推动城市有机更新。

会议研究百万吨乙烯配套洛阳市安仁变220千伏电力线路增容工程路径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做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推动增容工程尽快施工。

区领导张田、陈利民、王利彬、宋晓庆、党国岩、王鹏程、司志飞、尤迎斌、宁随涛、赵剑波、刘晓斌、韩新伟、王国辉、王丽、朱俊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