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涌涛主持召开2024年第7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孟津融媒

3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主持召开2024年第7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4年第6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新增备案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重点项目近期供地、近期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对7个新上项目、9个重点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重点企业项目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健全制度建设,完善厂房管理、综合管廊、土地交易等方面制度机制,做到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大招引力度,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做好技术孵化、产业社区、土地供给等要素支持。要强化部门联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和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要做好为民服务,对学校、医院、道路等事关民生的重大项目,科学规划、统筹合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坚持项目为王,树立市场化思维,强化项目管理,积极对接金融机构、社会资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田、党国岩、李艳兵、宁随涛、赵剑波、韩新伟、王丽、雷世英、兰武杰、朱俊杰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