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孟津融媒

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4年第5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新增备案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重点项目近期供地、近期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对8个新上项目、4个重点基础设施、2个重点企业项目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区域竞争力、改善民生福祉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导向,围绕农业、文旅、城建、交通、工业、民生等各个领域,明确各工作专班的任务和目标。各工作专班要齐抓共管、协同发力,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完善调度机制,加强项目推进,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确保项目推进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区领导张田、宋晓庆、李欣、尤迎斌、宁随涛、韩新伟、王丽、兰武杰、朱俊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