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举行2022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区公路事业中心

近日,孟津区2022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在区公路事业中心举行。来自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33名创建工作负责人齐聚一堂,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各文明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单位整体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浓厚创建氛围,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典型示范作用。孟津区宣传部副部长梁洪定出席现场会,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韩建锋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人参观了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文明创建宣传长廊、图书室、荣誉室、志愿服务站、职工文体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点位,并观看了创建成果展示宣传片。参会人员对公路中心创建成果和创建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做法,更好地提升创建水平。

随后,召开了2022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河务局、黄河湿地管理中心三家省级文明单位代表对创建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洪定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一项全面提高单位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作,贵在经常、重在认真、要在细节。各单位今后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结合“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巩固好创建成果,顺利通过省级复检验收,为孟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忠乾 审稿:郭国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