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农民牡丹画在东盟博览会上广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孟津融媒

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平乐农民牡丹画成为河南展区重点展出项目。

博览会上,河南展团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成为各大媒体、参展商及参观者关注的焦点。洛阳展区以“国色天香 花开盛世”为主题,展品包括牡丹瓷、牡丹花酒、牡丹花茶、牡丹画等牡丹系列产品,平乐农民牡丹画在本届东盟博览会上实力圈粉。

据悉,此次平乐共有3位农民画家与会,他们带去了200余幅装裱作品供展示和销售。同时,农民画家还现场作画,受到参观者的喜爱。

据了解,东博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际经贸盛会。第19届东博会主题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参展此次博览会,进一步叫响“中国农民牡丹画第一村”品牌,弘扬和普及牡丹文化,提升平乐牡丹文化产业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为平乐农民牡丹画产业做大做强,树立中原文化产业的标杆奠定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