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组到孟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孟津融媒

日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原司长孙若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原主任罗民,省委宣传部原二级巡视员郑志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二级巡视员葛占国,环球网副总经理李留申带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组莅孟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宣传部部长鲁俊生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到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昊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调研,通过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随后,到送庄镇十里香草莓基地、平乐牡丹画创意园、南石山村唐三彩产业基地等特色产业进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产业发展、营商环境、金融高地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全面解密孟津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秘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孟津区产业发展情况,教体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详细汇报了不同领域的发展情况。针对汇报的内容,课题组的专家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对孟津区特色产业发展的一些做法、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措施。最后,鲁俊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课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直各单位要立足资源优势,推动转型升级,做好美丽与发展和谐共赢,质量与效益全面提升,全力推动孟津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