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炳旭莅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队到孟津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就“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分包的重点项目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和黎明化工研究院专用新材料项目进行督导调研。区领导宋晓庆、崔鹏陪同调研。

在黎明化工研究院专用新材料项目现场,杨炳旭详细了解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准备情况,要求属地政府加强服务保障,支持企业抢抓机遇,尽早开工建设。在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现场,杨炳旭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对项目施工进展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相关单位倒排工期、优化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杨炳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根本保障,做好规划引领、手续办理,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将推动重点项目发展聚焦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深入调研项目所需,实行台账式管理,系统出台项目推进举措,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见实效。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企业优先的原则,对接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坚决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行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做到干部敢为、企业敢投、企业家敢干。要强化重点项目推进,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建设责任制,担负起属地责任,扎实做好重点项目配套服务保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