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中医院: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洛阳日报

孟津区中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通过省、市卫健委评审,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日前,孟津区卫健委为该院授牌。

该院于2021年2月启动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价指标》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创建内容,于2021年10月通过了省、市卫健委评审专家核查认定。院长和晓波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老年健康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省卫健委通报表扬。

孟津区中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关心爱护老年人、维护老年人尊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纳入医院文化建设体系,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改善老年患者就医环境,持续开展助老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不断提升老年患者到该院就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接下来,该院将以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丰富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内涵,深入落实便利老年人的就医举措,持续完善老年患者就医流程,进一步提升老年患者的满意度,促进孟津区老龄事业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