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深入中硅高科、华久氢能、昊华气体、涵亿化工、美伦色彩科技等项目现场,督导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利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升,副区长许家伟,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世英一同督导。

在项目现场,杨劭春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下一步规划,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杨劭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在重点项目建设上下真功、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为企业办实事,尽力为项目解难题,推动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牢固树立环保责任意识,严守环保红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循环境保护政策,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盯“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加块推动环评审批、排污许可核发,优化服务流程,从严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抓好场域载体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搞好配套服务,加强规划、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智慧为企业搞好服务,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在实处,为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步向“率先挺进千亿级、成为核心增长极”目标迈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