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调研社区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孟津融媒

tem.png


12月5日,区委书记杨劭春深入新建住宅小区、“三供一业”移交小区,调研冬季供暖、物业服务提升等社区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办好暖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冬季供暖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也是政府服务群众、温暖人心的重要职能和举措。在接到嘉荟小区群众反映该小区无法正常供暖的问题后,区委书记杨劭春曾两次到该小区现场为住户协调解决供暖问题,得知该小区近日已开始正常供暖,杨劭春今天特地到居民家中,查看地暖分水器进水温度,询问暖气热不热、对物业管理还有哪些意见。该居民表示,家里面已经暖和起来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政府快速解决问题的行动力点赞。杨劭春指出,供暖保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千家万户,是冬季里最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日常调度,加强运行监测,保证供热质量,守牢安全底线,保障市民温暖过冬。供热单位、物业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感,增强效率意识,快速响应群众诉求,用优质服务赢得群众信任。

杨劭春还到康乐街道双苑社区、吉利街道开元社区,调研“三供一业”移交小区物业管理、社区服务工作,听取社区居民对区委区政府、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不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从社区美化、垃圾清运、健身器材维护完善、充电桩安装运维等细微之处入手,结合小区实际,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的,努力改善小区居住品质。他强调,小区管理,成于细、贵在精,只有把小区、社区的角角落落,都当作工笔画一样去精心修饰、精细打磨、精耕细作,美丽宜居才会成为常态,要下足“绣花”功夫,画好社区精细化管理的“工笔画”,用点滴细节之美,扮靓城市管理之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