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平督导秋汛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孟津融媒

1634110436985040586.png

10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带领区应急局、河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会盟镇花园村控导工程、白鹤镇铁谢险工段等地督导秋汛防御工作,实地查看防汛措施落实和黄河廊道道路受损修复情况,并对相关部门和乡镇提出具体要求。

在会盟镇花园村控导工程,马晓平察看了河势、水情、工情,深入了解物资保障、值班防守、巡坝查险、除险加固工程进度等情况;在白鹤镇铁谢险工段,马晓平现场了解黄河生态廊道道路受损修复情况。

就做好我区秋汛防御工作,马晓平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松懈、不轻视、不大意,坚决打贏秋汛防御这场硬仗;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制度,进一步强化巡查抢险力量,切实做到抢早抢小,做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堤坝、控导工程和滩区万无一失;要加强涉河安全宣传,引导群众远离危险地带;入秋以来天气转凉、气温骤降,防汛一线人员要注意保暖问题,加强自身安全保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