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区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孟津融媒

5月24日,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区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审议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洛阳市孟津区月亮湾文旅项目设计方案》《洛阳市孟津区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洛阳市孟津人民医院医疗综合体建设项目》《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孟津服务区控制性及修建性详细规划》《昊华气体有限公司生产控制楼建设项目》《洛阳宏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洛阳九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乙烯配套一体化——橡胶新材料项目设计方案》《孟津区永和路小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就项目的功能布局、景观打造、要素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逐一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要强化规划的刚性约束,严格按照详细控规和设计方案,从建设密度、整体风貌、建筑形态、绿化设计、安全体系等诸多方面进行系统考量、逐项把关,既要彰显孟津特色,又能契合城市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要强化重点项目规划空间保障,盘活土地资源,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不断满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生活需要。要树牢“规划即法”理念,充分发挥规划委员会作用,认真履行各自职责,遵循规定规范要求,坚持从严管理,把好规划的方向关、程序关和质量关。要坚持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明确规划实施的时间节点,做好规划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区领导宋晓庆、党国岩、王利彬、刘晓斌、杨霄、何江村、王旭升、王丽,区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公众代表及区直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