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孟津融媒

1685086970478069741.jpg


5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武周到域内各水库区、城市易涝点和黄河铁谢险工调研防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区委副书记张田参加调研。

何武周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九泉水库、瀍河大道西段、区直中学与大华商贸城内涝点、送庄负图水库施工现场、黄河渠会盟段、铁谢险工12坝,详细听取水库库容、除险加固情况和防汛形势介绍,了解在建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并对防范城市内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何武周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落实,紧盯城市内涝、工程施工安全、河渠水库等防汛薄弱环节,强化“人防+技防”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要深入开展全区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及时组织河道疏浚、清淤和城市地下管网垃圾清理工作,全力保障排水管道畅通,切实消除灾害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在建工程应急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落实相关应急防范措施,对易发安全事故的环节、部位做好防范工作,全面加强在建项目防汛安全管理,降低灾害风险。

区领导党国岩、尤迎斌、乔玉飞、韩新伟参加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