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武周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孟津融媒

1684311097466069958.jpg


5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出席会议。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包联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听取了2023年第9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新增备案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新增纳税人、新增市场主体、重点项目近期供地、近期招商引资、新增“四上”企业等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7个新上项目、5个常规项目、3个重点项目,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难点、节点等问题进行梳理,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推进。

何武周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是孟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深入一线,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梳理项目,建立项目清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产业体系,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格局;要大力引进优质企业,建立制度规章,充分发挥好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分梯次培育企业,找准延链补链强链的突破口,努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孟津高质量发展过程中。

何武周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主动而为,按照时间节点,逐个项目进行调度和推进,调动一切因素,积极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强化上下衔接、部门协同,分级分类研究解决好项目在规划、审批、土地、融资、环评、用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专业领域与相关企业的研发领域、技术路径及产能规模等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统筹规划,推进产业重塑、优势再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田、宋晓庆、党国岩、李欣、李艳兵、刘晓斌、王丽、朱俊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