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花城 嗨购洛阳”2023年洛阳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孟津融媒

1682480631521050756.jpg


4月25日上午,“惠享花城 嗨购洛阳”2023年洛阳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孟津区文博艺术中心南广场举行。

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牛刚宣布2023年洛阳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孟津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成果,希望参展企业充分借助本次活动,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发现更多发展商机、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更好推动城乡消费和乡村振兴。

市商务局、采购商代表和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牛刚一行到农产品展销现场和汽车展销现场巡展,了解产品展销情况,并与采购商代表进行会谈。

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周子存、一级调研员胡俊伟,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祖良军出席启动仪式。

区领导韩新伟、兰武杰,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