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涌涛主持召开第9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孟津融媒

1682480486117091534.jpg


4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涌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9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第8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及近期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张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8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新增备案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新增纳税人、新增市场主体、新增“四上”企业、重点项目供地、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研究了14个新上项目、2个常规项目、2个重点企业的有关情况和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研判、密切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倒排节点、抢抓工期,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早日实现投产达效。

区领导党国岩、杨霄、王丽、兰武杰、朱俊杰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