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政府召开产业发展策略咨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孟津区政府召开产业发展策略咨询启动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常涌涛,区领导宋晓庆、徐国军,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童心一行9人参加会议。

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利用地方特色资源禀赋,策划“一城一园”的科技产业社区。童心介绍了与孟津区的战略合作脉络,对此次产业策划预期效果进行了展望。常涌涛详细了解了中电光谷在孟投资运营规划。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现场进行讨论交流。

常涌涛指出,要瞄准高端、高效、高附加值发展方向,通过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助力孟津区科技产业社区提档升级,为孟津区构建高质量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调度,精准确定科技产业社区的功能布局,努力实现高科技产业、高品质生活的有机融合,真正把科技产业社区打造成吸引青年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