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奔腾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孟津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孟津融媒

日前,大河奔腾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孟津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常涌涛,区领导鲁俊生、乔玉飞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理事长王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磊,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秘书长田依林,腾讯技术公益负责人、腾讯公司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总经理陈妍等先后发言,总结当下黄河治理工作,展望未来黄河治理前景。

大河奔腾专项基金,是汇聚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多方力量,共同组建的黄河保护治理事业公益基金,旨在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政策号召,借助腾讯的数字能力和传播优势,专注于以更公益化、更长远的眼光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事业,协助开展经常性的保护母亲河活动,促进黄河健康生命的长久维持,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启动仪式上,杨劭春与各方代表共同按下大河奔腾专项基金启动按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