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与北京合创三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霞、特富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晖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孟津融媒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与来孟考察对接的北京合创三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霞、特富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晖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国家战略和市场发展趋势,就全面深化智慧城市能源基础建设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李红霞和李晖分别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深化智慧城市能源基础建设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赢得的市场优势,并结合孟津区现有资源和未来产业发展布局,就如何为医院、学校等多场景提供城市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及智慧物联网产品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孟津区硬软件全面提升进行了框架设计和愿景展望。

杨劭春对企业赋能智慧城市应用,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服务新老基建体系融合与优化,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全面发展的战略格局表示赞赏。他说,孟津区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围绕风口产业,以项目落地促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助产业升级,以风口产业固未来之基,正朝着“率先挺进千亿级、成为核心增长极”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他希望企业布局长远、着眼当下,紧密结合孟津区功能定位和区位优势,进一步细化量化设计方案、优化完善资金运作方式,并表达了孟津区愿为企业提供全要素保障,与企业一道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支持,携手谱写现代化孟津新篇章的美好愿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