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2022年夏季房展会在应天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孟津融媒

为进一步繁荣活跃房地产市场,促使商品房销售,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孟津区为期两天的夏季房展会在应天门北广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牛中原、区政协主席陆万强、区政府副区长王利彬出席。

本次活动参展企业15家,参展项目16个,通过楼盘模型、媒体宣传、网络展示、宣传横幅、电子屏幕及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出孟津已取得预售证的商品房项目,供广大群众参观选购。

开幕式上,建业集团洛阳建津置业有限公司、东方今典豫西区域公司、洛阳美伦集团公司、洛阳华创置业有限公司等房企代表纷纷进行发言。

杨劭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和55万孟津人民向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孟津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孟津作为洛阳最年轻的区,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区、远近闻名的黄河明珠、充满活力的发展热土。

投资孟津,将收获国家战略的重磅加持——这里的机遇激荡人心。孟津地处洛阳、焦作、济源三座城市的交界之处,具有与生俱来的区位和地理优势,在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数量之多、进展之快,令人为之侧目。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四位一体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优势明显,形成了“1234”便捷交通网,属于洛阳“15分钟生活圈”,更是洛阳向豫西北、晋东南辐射的关键区域,尤其呼南高铁豫西通道将在孟津设站,孟津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人流、物流、车流、资金流、信息流密集,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巨大。

投资孟津,将享受诗情画意的居住环境——这里的生态宜居宜业。茶余饭后、假日休息时,可以沿着黄河生态廊道走一走,感受浑浊的黄河水奔流至孟津呈现出“万里黄河孟津蓝”的壮丽奇观;可以到小浪底和西霞院看一看,感受“北方的千岛湖”的静谧美好;可以到新晋网红打卡地“马尔代夫孟津分夫”转一转,感受“孟津不墨千秋画,黄河无弦万古琴”的美好景象;可以到六大公园逛一逛,感受比主城区更好的环境,吹一吹凉爽的微风、吸一吸清新的空气。孟津贡梨、草莓、精品西瓜、红提葡萄和铁谢羊肉汤、黄河大鲤鱼、横水卤肉、平乐脯肉等美味美食享誉中原,孟津已成为洛阳的“菜园子”“果篮子”“米袋子”“奶瓶子”“肉案子”,随时可以满足群众的味蕾享受。

投资孟津,将领略文化厚重的名区风采——这里的教育全市瞩目。孟津有“六朝帝京”的美誉,走出了西汉文学家贾谊、唐代文学家韩愈、明清书法家王铎、现代作家李準等文化巨匠,形成了中国历史上一座又一座文化高峰。如今的孟津教育更是远近闻名,2021年全区被清华北大录取6人,被985/211高校录取270人,新区高中也即将建成;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就位于孟津,未来三年将力争招收1000名研究生,引进500名博士后和教师在洛工作,孩子可以享受家门口“读名校”的幸福。

投资孟津,将感受不缺人气的旺盛生机——这里的热度与日俱增。当下的孟津正朝着“率先挺进千亿级、成为核心增长极”奋斗目标阔步前行,基础设施快速完善、城乡环境更加优美、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孟津的宜居性愈加突出。全国知名房企如碧桂园、绿城、融创、建业等纷至沓来、谋篇布局,本地房产企业优化组合、迭代升级,孟津房地产市场保持欣欣向荣之势,今天的孟津得天时、居地利、聚人和,是投资置业的“上佳地点”。

最后,杨劭春满怀深情向全市人民发出诚挚邀请。

夜幕降临,大型文艺演出《书简舞》《小镇姑娘》《星辰大海》《李白》《欢乐时光 杂技小丑》《星光大道器乐联奏表演》《年少有为》《你是人间四月天》《海阔天空》《古典舞蹈霓裳羽衣》等节目纷彩呈现。表演者极具穿透力、爆发力和感染力的表演感染了在场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观众大饱眼福,享受了一场全民同乐的文艺臻享盛宴。

据悉,两天时间房产会共到访现场观众2825人,意向购房162套,总价约12690万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