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孟津融媒

1641892173165016059.png

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劭春到S240省道疫情防控卡点、西霞院街道权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G208国道疫情防控卡点、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孙志云一同督导。

在S240省道、西霞院街道权庄社区、G208国道疫情防控卡点,区委书记杨劭春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卡点运行状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就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杨劭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紧盯形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扎实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构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屏障;要抓实抓细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加大对境外返孟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孟人员的排查检测力度,按规定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让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无后顾之忧。

在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区委书记杨劭春了解了疫苗接种率、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杨劭春强调,建筑工地是人员流动的重点区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排查管控、严防死守,落实“三查一测温”、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场地消杀等措施,保障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苗接种至关重要,要引导广大工人履行个人防疫职责,主动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坚决筑牢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屏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