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与河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亢旭阳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孟津融媒

1640055353929029911.png

12月18日,区委书记杨劭春与来孟考察的河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亢旭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国家战略和市场发展趋势,就瞄准城镇一体化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大项目,加快推动集约化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亢旭阳向杨劭春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和当前省委省政府支持企业转型的相关政策。杨劭春对亢旭阳一行来孟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商推介了“十四五”期间我区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叠加下的区位优势和战略机遇。他说,当前,孟津正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思路,围绕洛阳都市圈和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局,着力谋划一批又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吸引一批又一批像河南建投一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资本来孟投资兴业。亢旭阳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加强与政府有关业务沟通,积极在孟布局包括城镇一体化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在内的更大范围、更宽领域上的投资,在企业转型发展规划与孟津发展需求间谋求更多契合点,助推孟津加速实施城市有机更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政企长期合作共赢。

河南建投副总经理王威、区领导栾宏伟等参加会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