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城新区高中建设项目开工 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孟津网

e619a397b5a6ffca6c6f5c07d4c05a90_a76e4254e0e3b9be578db4f94d6b4ad9.jpg


12月5日上午,孟津县城新区高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漫天飞雪中举行。县领导石小琳、周晋育、吴少义、李松奇、崔利民出席,施工方、监理方及相关镇(区)、县直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孟津县城新区高中建设项目东至洛吉快速通道中心线、西至文峰路中心线、南至汉魏大道道路控制线、北至桂花东路控制线,总投资7亿元,规划建设教学试验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等,总建设面积168100㎡,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63800㎡、地下建筑面积4300㎡。学校建成后可收纳学生7500人。

县领导指出,新区高中开工建设是民生工程,是孟津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县城新区建设的重要标志工程,更是百城提质的重要支撑工程,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发展教育、办好教育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强化服务保障,为提升县城品味、拉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新区功能、促进新区人气聚集、吸引高层次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党一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