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12月2日下午,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县领导杨明祥、王朝阳、王少波、范钦良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涉改单位转企改制相关事宜,审议《孟津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群团组织改革总体推进情况汇报等。会议强调,一方面要营造好改革开放社会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坚定全县改革信心,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抓改革落实上下更大气力,特别是找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既要关注整体面上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也要善于从小处切口、点上发力,确保问题发现一个就能解决一个;另一方面,全县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机构改革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加强研究谋划,统筹安排部署,要牵头挂帅,靠前指挥。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机构改革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陈铭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