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召开百城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12月1日上午,孟津县召开百城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杨劭春、杨明祥、陈学军、石小琳、李永贵、王朝阳、赵涛、吉啼晓出席,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县委书记杨劭春带领与会人员对卫坡古民居、瀍源公园、河图公园、小浪底大道立体停车场、龙泉谷等百城提质工程与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推进会通报全县百城提质工程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与部分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调研情况与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强认识。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要求,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百城提质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同时要认识到百城提质和文明创建工作是孟津城区整体提质的要求,也是提高人民群众福祉的要求;二要多措并举实措施。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倒排工期加紧项目建设;三要统筹兼顾补短板。要统筹好资金、宣传等,切实解决好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四要明确责任重落实。要按照既定工作要求,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发现不落实的事、找到不落实的人、帮助分析不落实的因、狠追不落实的责;五要严督细查要成效。要按照要求、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工作标准压茬落实,要在保证质量与保证廉洁的前提下,抓好工作进度,完成好各项任务。

(陈铭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