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民心 稳军心 促和谐 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中国孟津网

c8806e4c3072c286a2d654917a3e20e8_fdb1acd2be8fef88c8a5a0fc580e6e67.jpg


12月3日上午,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县领导石小琳、王少波、樊传文、李松奇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石小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立足点,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开展中,要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安置政策落实到位、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到位、依法依纪执行到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据了解,新组建的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负责全县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和拥军优属等工作。

(董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