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劭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中国孟津网

6c849cba0ee756673099e565cadf7a1f_1a9b2c9c1eb3224d7ab6bd125c3a42b1.jpg


11月25日晚,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杨劭春在讲话中指出,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掌握工作中的主动权。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要增强学习自觉,紧跟时代步伐;要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的学习研究和谋划思考,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要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打造成善于学习的“示范班”、推动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上下要把牢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导向、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打好“四张牌”、落实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市委“9+2”工作布局,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孟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守政治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做好当前工作。要按照既定分工和县委、县政府明确过的工作重点、推进计划,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董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