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开展全民冬季植树活动 再掀国土绿化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中国孟津网

940a8bd944ae14062f0787a16e43ea31.jpg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今天上午,孟津县开展全民冬季植树活动。宗国明、杨明祥、陈学军、牛中原等在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孟领导班子成员和人武部主要领导、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县林业局、会盟镇全体干部职工约700人参加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采用县、镇两级联动的方式同步进行,县、镇两级分别设立植树活动现场,主会场设在会盟镇台荫村北滩。上午9时,主会场上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数百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各个角落,运苗、浇水、培土各个步骤一丝不苟、有条不紊。截止11时,现场共栽种雪松、红叶李、法桐、大叶女贞等树苗3000余株。

随后,县领导们还实地查看和了解黄河湿地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

(党一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