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国明到华阳产业集聚区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中国孟津网

11月16日,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国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华阳产业集聚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县领导杨明祥、栾宏伟一同调研。

宗国明一行先后对洛阳宏兴新能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三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瑞鑫高钒新材料科技研发公司、华阳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个项目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汇报,并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建议。

县领导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近年来,华阳产业集聚区班子团结,工作成效明显,各项事业得到平稳较快发展,集聚区干部队伍作风过硬,能够克难攻坚,集聚区与白鹤镇套合得到了工作检验,结合更加紧密;二要保持态势。要保持集聚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继续发挥优势、总结经验、盘活资源,突出先进装备制造与高端石化等主导产业,保持在重大项目上寻求突破的态势;三要突出重点。要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征地拆迁、守牢底线等重点工作并持续发力;四要狠抓落实。要收好关、盘好点、谋划好下步工作,持续推动好项目建设,狠抓征地拆迁与棚户区改造工作;五要强化保障。要突出县域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定位,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在工作重点、要素保障等各方面做好支持,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并支持华阳产业集聚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

(陈铭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