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安委会全会强调:把好安全关、当好守夜人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中国孟津网

11月14日晚,孟津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会,传达市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会会议精神,总结1-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特别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隐患清零”行动、重点领域冬季安全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细致全面部署。县领导宗国明、石小琳、李松奇出席,各镇(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意识。要强化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意识;二要突出重点。要突出抓好冬季安全生产问题高发,交通、建筑工地、消防、工业企业、危化企业、烟花爆竹等重点;三要严格落实。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任务、各项责任、各项制度,要严格落实真查真管;四要加强督导。要真督实导,加强专家查隐患,敢于较真碰硬,严格精准督导;五要巩固安全平稳。越是在形势复杂、在机构改革的特殊时刻,越要清醒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持续保持严查重罚高压态势,全面防控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把好安全关、当好守夜人。

(陈铭策 侯丽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