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铎到小浪底镇班沟村开展“一转三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中国孟津网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到孟津县小浪底镇班沟村开展“一转三推进”活动,并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政策,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吴孟铎与村民集中座谈,从全国及全市脱贫攻坚以来农村发生的喜人变化、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系、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深入开展“一转三推进”活动、第一书记及基层干部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以大量翔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生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还对贫困户和贫困村评定及退出标准、产业扶持政策、行业帮扶政策、惠及“三农”普惠性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

吴孟铎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脱贫攻坚中落实精准方略,深化产业扶贫,攻克坚中之坚,激活内生动力,加强基层党建;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早日让班沟村群众脱贫奔小康。

(洛阳日报记者 李迎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