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生伟到孟津县牛王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政策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孟津网

47f0cdb53a6a86d43df41a86b491a60e_1e81418229cb5c4efe114369b832e088.jpg


“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好啊!易地搬迁让俺家住上了新房子,借住产业扶贫资金又养了两头牛,儿子创业还能无息贷款,日子是越来越有奔头了……”贫困户谢三娃激动地说。这是近日发生在孟津县白鹤镇牛王村脱贫攻坚集中宣讲会上的一幕。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伟到脱贫攻坚分包联系点牛王村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政策和各项精准脱贫措施,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县政协主席牛中原等参加活动。

张生伟在认真听取牛王村党支部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后,对该党支部主动谋划、奋力作为,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党员及贫困户代表沟通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的建议。当得知在各级帮扶下,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时,他十分高兴,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在宣讲会上,张生伟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有关精神。他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脱贫信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提升村级卫生室建设,建立贫困户健康档案,让群众“小病不出村”,切实减轻医疗负担;要动员各方力量,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路子,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的同时,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王西晓 审核:赵亚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