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中原主持召开孟津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中国孟津网

  11月27日上午,孟津县政协主席牛中原主持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崔利民、吉啼晓、赵浩卿、闫龙涛及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讨论政协孟津县委员会2017年度政协“双岗双优”活动和委员履职情况考核方案。就考核工作,牛中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此次考核是县九届政协开局之年的首次考核,也是为期五年的“双岗双优”活动的第一次考核,各考核组一定要切实重视,在准备上,要细化考核方案、完善各种表格、制定观摩方案、开好筹备会。二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各考核组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程序,开好座谈会,听、谈、评、查、看等五过程扎扎实实进行,确保不走过场。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位副主席担任考核组组长,要统筹安排时间、任务,各委室主任要切实负责,组织开展好考核活动,并做好各类表册汇总工作。

  会上,政协机关各委室汇报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安排,分管副主席进行点评。牛中原要求,年终各项任务已经明确,各委室要按照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初目标圆满完成,为全年工作收好尾。

  (编撰:吕卫东  审核:陆航)

(赵莹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