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兴赴瀍河孟津段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国孟津网

 

 

  11月21日下午,副市长、瀍河市级河长李保兴带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对瀍河孟津段开展巡河调研。孟津县政府县长宗国明陪同调研。

  李保兴一行先后前往孟津县瀍河综合治理指挥部、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瀍源公园、龙泉湿地公园、瀍河源头和孟西灌区出水口等地,听取了瀍河综合治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养殖场拆迁、截污治污、黑臭水体治理、河渠清洁行动治理情况。

  今年以来,孟津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出台了《孟津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对总体要求、组织形式、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予以明确;确定了第一总河长、总河长、副总河长以及县域内主要河流、水库、渠道县级河长名单和镇级河长名单;确立了县级会议制度、工作督办制度、信息通报制度、河道基层巡查员制度;明确了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对象范围、组织方式等。县、镇、村三级河长体系已全部建立并发挥作用。

  李保兴对孟津县河渠治理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按照全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总体部署,扎实推进瀍河综合治理项目,确保实现“一河清水送洛城”。

  (党一豪)

(赵莹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