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国明调研引热入洛、交通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14日上午,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国明带领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引热入洛、交通道路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保证今年供热季顺利实现市、县供热目标。县领导翟常绪、崔占科一同调研。

  宗国明一行实地查看洛吉快速一期提升改造工程指挥部、引热入洛工程第七标段、会小路提升改造项目等处,听取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具体解决指导意见。宗国明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相关单位要及时与施工方协调沟通,做好对接;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难度大、较复杂的问题,要启动一事一议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研究解决。

  (党一豪)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